Saturday, March 18, 2006

老婆豬的ロ才

[這是老婆豬99年8月寫給我的咭.非常珍惜...因為絕無僅有!]



在我面前,老婆豬的ロ才特別了得.

由拍拖到結婚,我寫給她的信和咭有近一百封.結婚以後,仍不時寫信給她.每次都哄得她很開心!只是多年來我收到她寫給我的信不過3封...她的解釋是:「我不善於文字表達嘛.」

床頭有3個鬧鐘,不過每朝早老婆豬都不為所動.我問她:「幹嗎要這麼多鬧鐘,你反正都無動於衷!」
「我等第4個鬧鐘響先起身嘛.」
「哪有第4個鬧鐘?」
「你囉.」

每次有些事她不想做,就會擺出一副很可憐的表情:「聖經話,妻子比你軟弱嘛.」
「.... 」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