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The First Trimester



終於踏入第12週,the first trimester的最後一週!距離小豬BB出世又近了一步!!

還記得2月9日,在公司對開的停車場,老婆豬告訴我,醫生證實她有BB的時候,我高興得在車廂內把她緊緊的摟住,幾乎哭出來!
自此以後,日日為個BB祈禱,煮飯給老婆豬吃以外(她不能嗅到煮飯的氣味,會作嘔),就不斷汲收有關BB的知識.以前去圖書館,我都會翻一下有關BB的書,但只是貪得意;現在就真是抱住「求知識,學造人」的心態去閱讀,連一些極之老土但有關懷孕的錄影帶(還好早前買了部錄影機)都借回家看...要做一個專業的養豬人真不簡單.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