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上山放豬


懷孕期間的女人也需要做運動,不然BB未大,自己的肚腩先大.生完之後想修身,做個年青靚媽咪,就會好困難.有孕在身當然不宜踢波,賽馬,跳降傘等劇烈運動.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趁住今日下午風和日麗,我帶了隻老婆豬上了Burnaby Mountain,到SFU校園走走.我很喜歡校園的環境,既有園林美景,又有書卷氣,仲有一股充滿創意的動力!我們在校園逛了一圈,到SFU新發展的UniverCity買了個donair,坐在水池旁邊聊邊吃,非常寫意.
吃過lunch以後,做了一樣我非常enjoy的事,就是到咖啡店要了杯咖啡,坐在一角看書.老婆豬則要了杯果汁(孕婦不宜喝太多有咖啡因的飲料),坐在我對面做功課.就這樣輕輕鬆鬆地渡過了一個下午.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