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聖誕問題

[弟弟的傑作 - 自製衣架聖誕樹]


我小時候,除了「貓狗問題」之外,令一個印象深刻的問題是有關聖誕節的.
根據兒童主日學老師的解說,聖誕節就是「替主耶穌慶祝生日」.
我這個問題兒童的問題是:「為什麼主耶穌生日,我會收到禮物?」

這問題到我長大後,都未有滿意的答案.所以自從開始拍拖以來,我就同老婆豬約定,聖誕期間不會為送禮物而送禮物給對方,而且將打算買禮物的錢,捐比有需要的人.


在這裡養豬人一家向大家祝賀一句Merry Christmas^^

Labels: ,


Comments:
好有創意的聖誕樹! 我本來也想說要用衣架作一個耶. 不過衣架的鐵絲實在是太硬了. 養豬人弟弟真厲害!

呵呵, 真是一個好問題. 祝養豬人和一家大豬小豬 Merry Christmas! ^_^
 
我都有d無答案既問題:

耶穌降臨同聖誕樹有乜關係?
復活節同蛋同兔仔又有乜關係?
 
Merry Christmas=^,^=
 
Material girl,
你可以叫S弄鐵絲,
你在旁做「美術指導」嘛 ;)
Merry Christmas!

DK,
好問題,
有答案話我知 ^^

orange_joe0412,
去完旅行了嗎? 旅程愉快吧!
Merry Christmas ^_^
 
去完旅游,就要忙着找工作了。
哈哈!旅行还算ok,
因为是走路和搭巴士,
所以有点点累
 
咁你話為什麼你生日,你會收到禮物先? ^^
 
orange_joe0412,
那要好好休息一下啊.
希望你找工作順利啦.

Lily,
那是因為是我生日,人生有成長,加上有錫我的人...
大概是這樣吧...
 
咁主耶穌生日,我得到新生命,又有錫我的人,我們就可以交換禮物來慶祝囉 ^o^
 
Lily,
很有意思的想法,
那就存著感謝主賜新生命的心態,
去過一個反映這份恩典的聖誕節啦 ^_^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