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欣然起航

看著他努力地往上爬,手一滑,從機翼上掉了下來。
跟上一年不同的是,今次他沒有哭,沒有急躁,只是趕緊的爬起來,作第三次的嘗試。

「你還好嗎?」我緩緩地走到他身旁。
他大概以為我要幫他一把,連忙轉過頭對說:「No,爸爸!」然後指向旁邊的一排座位:「不如你去那邊坐吧!」臉上洋溢著面對挑戰所帶來的喜悅。

就這樣,努力了好幾次,掉下來好幾次,由機頭走到機尾,由左翼走到右翼。
終於,累積了足夠的經驗,找著了一點竅門,好不容易的爬進了機艙,滿足地躍入機師的座位。

大槪是電視劇中的飛機師一般都很帥氣,老婆豬間中會以期待的口吻說:「小豬B長大後成為飛機師也不錯啊!」
我對小豬B也有期待,我期待他學會在任何艱巨的挑戰下欣然起航。



Labels: ,


Comments:
小猪B长大了,会自我挑战了,这是好事.小孩会累积经验,改善枝巧,以达到目的.
 
是呀,多嘗試,就會成長。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