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爸爸,我自己可以了!

「爸爸,我自己去了。」說著,他已蹣跚地沿樓梯走上二樓。
「啊,我馬上跟來!」說著,我匆忙放下手上的碟子,脫下洗碗手套,要跟在他後頭。
「爸爸,我自己可以了。」
「你不需要我幫手嗎?」
他轉過頭來,說:「No,我自己可以了。」
我停下腳步,問:「...那我遠遠看著你可以嗎?」
「爸爸,你落樓下等我啦!」
於是我退後了兩步,悄悄地偷看他,見他走進了洗手間,自己拉下褲子,爬上坐厠,跟著洗潔,洗手,過程乾淨俐落。

完事後,小豬B馬上下樓,衝到我身邊,自豪地說:「爸爸,我自己上厠所呢!」
「很好,孩子,I love you!」我愉快地摟著他,想起不久前才教他上厠所的景像,心裡對自己說:「這樣的情景,以後會越來越多的啦。」

Labels: ,


Comments:
小猪B长大了,开始学习独立了.
 
還有很多家務等著他呢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