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也是老婆的主意吧...

也許是夏天的緣故,除了間中到附近的球場緩步跑之外,還想多做一點運動。至於做些什麼,我就交由老婆豬全權打理。

昨晚開飯時,老婆豬提醒我:「明天是body workout class,名稱是kickbox... 是有一點challenging的...」
由於忙於開飯,我隨口回答:「ok,反正我喜歡挑戰。」

今早送了小豬B到日托後,就直接去做workout。教練一開始舞動,我才晃然大悟這班為何叫"kickbox",當中的動作全是踢拳的招式。起初我也覺得蠻有趣,但跟著教練拳打腳踼足一個多小時,的確是有一點challenging...

全班約有30個學員,只有3個是男的。其中一位在10分鐘後已出現疲態,15分鐘後就逃之夭夭,看著他上氣不接下氣的步出埸館,我心想:「他也是請老婆幫他報名的吧...」

Labels:


Comments:
哈哈哈哈...
不過養豬人跟這一位顯疲態先生都是好丈夫啊. 我如果幫 S 報名的話他是絕對不會去的... (S 啤酒肚繼續成長中. -_-)
 
material girl,
那你要想一些更有創意的辦法啦 :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