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過去四年的寫照

隨著日子越來越接近,小豬B也越來越忙碌。
他會把家裡所有給BB聽的CD找出來,而且要全都聽一遍,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適合給BB聽。又要從各玩具箱中搜尋適合BB的玩具,想起一些他從前很喜歡的小衣服,就會叮囑我要在BB出生前把它們洗乾淨。昨天更自動自覺的收拾房間,說什麼要騰出地方放BB床。總之每天都有新點子,為BB花心思。

今早吃早餐時,聽著一隻 lullaby CD,小豬B忽然問我:「爸爸,你之前是不是沒有這麼忙?」
「之前... 之前兩個星期好像是沒有這麼忙... 怎樣,你覺得我這幾天很忙,是嗎?」
「不,我是問在我出世之前,你是不是沒有這麼忙?」
我這才搞清楚他的問題,說:「噢,那當然喇!你出世以後,我忙了很多!...但你覺得我開心嗎? 」
「開心!」
「很忙但是很開心?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有我出世嘛!」說著他爬上了我的椅子,竄到我的後面,伏在我的背上,緊緊的摟著我的脖子。

是的,孩子,又忙又開心是我過去四年多的寫照。


相關小故事
哥哥的期待
小豬B的家庭計劃
「全家幅」
累鬥累
養豬者言 (四十)

Labels: ,


Comments:
恭喜你,再一次体验为人父的喜悦。 看来小猪B很期待当BABY的哥哥呢。
 
好sweet呀!
看來小豬B真係預備好做哥哥嘞!
不過你地都要提一提他待他有多一點心理準備,就係BB出世後,真的有很多轉變,尤其是daddy同mommy會少咗啲時間陪佢玩。
 
Jasmin Houng,
Thank you :)
他真的很期待呢!

BeeBear(原來你也有blog呢),
真的哩,時間分配是個大挑戰!
 
haha..yes..Shu! Not that many people know my blog. After having my FB, I didn't have much time to write my blog. But I will try writing it as it is worth to do it.
 
好開心呀! 我一路都看你的blog, 啟發了我不少.我個仔也7 months了. 叫Isaac. 希望可以在這學多D與小朋友相處的心德!!
加油!

Gian Terri(Rex's sister in case u forgot who i am :P)
 
Gian,
多謝探訪,彼此交流心得 :)
7個月大,仍很辛苦吧?!努力呀!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