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爸爸,我 worry 你...

交叉感染是有小孩子的家庭不時會出現的情況。上星期四中午,小豬B開始有一點不適,看過醫生,認為沒有什麼大礙,小豬B到晚上亦已如常地活躍。不過到了星期一早上,他開始有 stomach flu 的徵狀;到了下午,我也感到不適,並且急速轉差,於是叫來弟弟帶我們再到診所走一趟。

一進診所,醫生就說我的樣子看起來比孩子更病。檢查後發現我的血壓偏低,為免出現什麼狀況,便寫紙要我到急症室做詳細檢查。

弟弟把我送到急症室後,就將小豬B送回家。經過近6小時的檢查和觀察,醫生的診斷是 stomach flu 導致大量脫水以致血壓急降,「吊鹽水」後已無大礙,可以出院。回到家裡已是午夜時分,我走進小豬B的房間,半夢半醒的小豬B一聽到我的聲音,就緊緊地摟著我的脖子,要我陪他睡。

今早我揀了一本關於 worry 的書,跟小豬B一起讀。讀後我問他說:「你有試過為什麼事情 worry 嗎?」
他想了一想,楚楚可憐地說:「前兩天你去了醫院,我 worry 你...」
「你 worry 我什麼呀?」
「我 worry 你會整晚都不回來...」
我緊緊地摟著他說:「傻豬仔,下次有什麼擔心的事情,記得祈禱告訴天父,也要跟愛護你的人說,不要蔽在心裡啊!」


相關小故事
醫院的咖啡室
在愛他的人的擁簇下
康復的跡象
值得感恩
這是愛

Labels: ,


Comments:
小猪B,好温馨,好体贴,好让人感动.
 
oh...養豬人是否很感動呢!?^^
還有,太太好嗎?
 
真是貼心的小豬 B.
的確 stomach flu 雖不會造成大礙卻是非常痛苦的病啊。希望養豬人一切安好。
 
Jasmin Houng,
他是個頗貼心的孩子 :)

大小Bee媽咪,
太太很好,只是較易累...

material girl,
Thank you. 全家都好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