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人生已拐了奇妙的一彎

我、老婆豬,以及兩個友人,一行四人進入腦外科醫生的辦公室內。 大家坐下後,都望向醫生,用眼神示意他我們都已有了充足的心理準備,聆聽MRI的報告結果。

「我詳細的看過影片及報告,」醫生不徐不疾的說:「發現什麼都沒有。」
大家沉靜了一會,我問:「什麼都沒有… 意思是… 」
「你的頭顱內還有顆腦袋,」醫生幽默地說:「但沒有腫瘤。」
大家又沉靜了一會。
「那之前的 CT scan 和 MRI 不是顯示有腫瘤的嗎?」老婆豬問。
「對,之前的 CT scan 和 MRI 都明確顯示有腫瘤, 他不是曾出現過痙攣嗎?但那腫瘤現在已消失了。」
大家又沉靜了一會。
「可能你曾經有過輕微中風… 」醫生繼續說:「但這只是推測… 因在最新的 MRI 影片上,我連一點有過損傷的痕跡都找不到… 大概是你們真的很用心禱告吧。」

就這樣,在醫生的辦公室內待了不夠十分鐘就離開,因為先前想好的問題,現在已一個都不管用。醫生說會在六月為我安排另一次 MRI,若結果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有的話,就會正式宣告我一切正常,之後就逐漸減少我現在服食針對痙攣的藥物。在此期間,仍未能駕駛。

步出醫院大樓,景物依然,但人生已拐了奇妙的一彎。



相關小故事
因為人生本然如此
欣然地活面前的一天

Labels:


Comments:
好嘢!!! Praise The Lord!
 
good. Keep praying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感谢上帝,我们的天父是无所不能的,只要信靠它,必为我们开出一条路。原主祝福你和家人,平安健康!阿们!
 
God shows His presence with your family and all of us. He is wonderful.

KM
 
這醫生真的是好幽默啊。
恭喜養豬人!這真是太好的消息了!^o^
 
This is great news! I knew... if miracle does exist, it will happen on you! Just because, you will bring glory to God!
 
He gives and takes away, all in His will. In Him nothing is impossible. Praise the Almighty One.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關心!Thank you ^^
 
was worrying about you, good to know you fine now, God really made miracle on you! Thanks Go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