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多謝支持!

[多謝晒,多謝晒,請你地食個綠茶慕絲蛋糕啦!係老婆豬在做餅老師協助下自己做的.]


自從公開了養豬人這個blog,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和支持,非常的謝謝你們!
今日收到一個email,是Auntie Flora睇過個blog之後的感想.Auntie Flora是豬爸爸和豬媽媽的多年朋友,她的分享叫我好感動:


Hi Edward,

多謝你同我們分享你養豬的故事, 除了動人之外, 你的細心,關心, 令我想起你父母第一次懷胎時的興奮. 那時你母親還在教會任職女傳道, 他們住在天台, 而我就住在附近大廈的最高七樓, 每天晚上食完飯, 都見到你爸爸扶持你母親在天台散步.

感謝神, 讓你們延續這美麗的故事, 願神祝福你太太懷孕其間食得好, 睡得好, 樣樣都好, 母子健康. 等住繼續接聽你的養豬故事.

哈利路亞!
Auntie Flora


我還收到很多朋友的電話和email,很感謝你們,也鼓勵你們多d在blog上留言,分享你自己的感受,經歷,和生活裡的小故事.

Comments:
hey Edward!
congrats!!!! haha~
ur blog is soooo cute + funny + 甜 呀
cant wait to see how ur baby looks like X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