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愉快的里程碑





5年前的今天,我為老婆豬開了一個名為「幸福派對」的生日party.
派對中,老婆豬答允了我的求婚.

5年後的今天,在生日派對上,老婆豬已愉快地捧著小豬B.

我問老婆豬:「今年生日有什麼感想?」
「...我想食塊cookie...有點餓...」
老婆豬果然不是一個特別有詩意的人.
但見她靠在我身邊,懷抱著小豬B,吃著我遞給她的cookie,臉上所散發出滿足的笑意,一切都已盡在不言中.

畢竟,生日之所以是一個愉快的里程碑,
乃在乎過去的364個日子,是怎樣的渡過.

Labels: ,


Comments:
祝老婆兼mummy豬生日快樂﹗﹗
也祝小不點小豬B快高長大﹑活潑可愛﹗﹗
 
Pink Lady,
謝謝呀! ^^

Ka Ka,
5年來,不斷延續「幸福派對」的精神,
確是個恩典.

Poor Mao Kit...
Hope you will get will soon la.
We all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ation :)
 
呀呀...老婆豬生日快樂!!!

不只小豬B和我生日(當然是月和日)相同, 連老婆豬和我弟弟也很接近, 我弟是十月十四日.

看來我們很"有緣"呢...^_^
 
把之前去玩時沒讀的文章一口氣都讀完了.
忍不住要再說一次, 養豬人的文章好溫暖, 你們真的好幸福啊. ^_^
 
Thank you, thank you!
你和S也很好嘛^^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