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失敗行動

[大學時代的老婆豬,青春中帶點傻氣...]

今日陽光普照,不過到商店買東西時,發覺已經有雨傘推出.畢竟溫哥華已踏入雨季.

記得老婆豬剛入Victoria讀大學時,那時我們還未拍拖,尚在「非常關心對方」的階段.
有一次雨季期間,知道她沒有雨傘,便一心要送她一把雨傘以表關心.

貨架上有一款黑色,和一款紅色底七彩圖案的雨傘.
心裡想:黑色太沈悶,女孩子該比較喜歡有色彩的吧.
然後經過零食部,順便買一些nutrition bar給她.
貨架上,有original和cinnamon apple兩種ロ味.
心裡想:original太單調,她該比較喜歡味道豐富一點的吧.

大約一個星期後,我問她:「雨傘好用嗎?」
「一次都沒有用.」
「為什麼?!」
「因為賣相實在太老土,我寧可要純黑色.」
此情此景,唯有轉換話題:「那...nutrition bar好吃嗎?」
「一塊都沒有吃.」
「為什麼?!」
「我最不喜歡cinnamon apple味道的東西,寧可要original.」

一次表達熱切關心的行動徹底失敗...
不過還好在幾過月後,她做了我的女朋友.
大概她是看準我這個完全沒有追女仔經驗的單純男孩子,怎麼也不會是個花心漢吧...

Labels:


Comments:
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所謂物輕情意重嘛! (當然物重情意更重 ^_^)

我想, 老婆猪雖然口中"說不滿", 但心中怎樣也為著有個男孩真心真意的關懷自己而甜在心頭.
 
this "defeat" is going to be a good story to tell (or an after dinner joke?... charm)
 
蕉個人作為女孩子的認為﹐在真正拍拖之前那段相處時間是最甜蜜的~ 當然﹐拍拖後有拍拖後的陶醉﹐結婚後有結婚後的溫馨... 但當大家互相估估下地過每一日﹐感覺很飄飄然﹐卻實實在在地知道另一方的存在。
 
Solar flash,
送禮的誠意很重要.
當然,有心去更多了解對方也是有誠意的具體表現:)

Roy,
I will certainly pass this family joke to 小豬B :D

Ka Ka,
每次提起這件往事,老婆豬的確笑得很甜呢 ^_____^

蕉JiU <~*,
一個少女的愛情觀正在逐漸成形呢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