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小東西

小豬B出生體重是5磅3安士.
對我來說,這是個非常理想的磅數,因為跟我出生時一樣^o^
不過醫生和護士就有點緊張,認為他太細粒,要貼身觀察.
原定昨日中午回家.因小豬B體重減少而延遲出院.
但今日小豬B的car seat test「肥佬」(也是因為太細粒的緣故),醫生下令要再留多一晚,明天再做test,做到合格才可出院...希望小豬B今晚會增磅啦...

看著這小東西,
心裡充滿憐惜之外,
心想從前豬爸爸,豬媽媽湊大我這個小東西,
該也不容易吧.

Labels: ,


Comments:
What a joyful season in your lives! The Lord brings to the earth a new life, placing him in the hands of God-fearing parents. May your little beloved walk in the destiny God has set out for him. Congratulations to you and your wife for venturing into parenthood! This is the day the Lord has made!
 
Congratulations!
我昨天去AFC做义工的时候才知道BB已经出生了。刚听到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因为我能感受到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明白到神的那份恩典原来如此美丽。
记得那天晚上我一直跟你说我猜它是男生来的,现在证明我看得还蛮准的。
什么时候能看看小BB呢?其实我觉得挺像妈妈的,哈哈~~~!!
因为我想到他是一个男生,而且你说他还没有中文名,所以那天回来以后我专门去帮你找了一下。“鸿儒”这个名字是我想到的,也是我认为最好的,给你参考一下咯。它在中文的古文里的意思是博学多才,而且是那种很有正义感和修养的意思。
 
can't wait to meet him ~~~
you guys are in my prayers! ^__^
 
仁哥,仁嫂,恭喜晒呀!
呢幾日冇乜上黎,都唔知眨下眼BB就出左世啦!
好開心呀!

願神祝福小BB!

唔知幾時有機會可以親眼見佢呢?

恭喜恭喜!!!!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老婆豬看起來氣色很好耶.
嗯, 把小孩養大真的是很花心力的事喔! 養豬人辛苦了!
 
Congratulations!!!!.. ^^..
Actually I come to read your blog quite often in the office.. It is a so blessing and joyful day for your family. I will pray for little pig pig and little pig mom's health.. =)
 
It's Mandy from CCF! Congratulations!!
BB好可愛噢!!
我們遲些可以去探望BB 嗎??
聽說在加拿大吸空氣也可以令人肥, BB應該很快長胖快些回家!!
養豬人也要take care!! 加油噢!!
 
小思語姐姐

小豬B弟弟終于出來了。無帶阿拉伯帽的小豬Bo吾同樣,又帥了不少。

我會等埋小豬B弟弟一齊學游泳的。小豬B快D增磅啦。
 
别担心,小BB出世头几天会缩水的,
等过了一星期酱就会慢慢的长肉的!
看样子,老婆猪生了还酱美,
小猪B也很乖呀!
不要太担心啦,
照顾心爱的人得有健康的体魄,
保重啊,猪大哥!

还是那句:祝福养猪人一家平安,快乐!
 
別忘了喲...要幫忙的話, 有一大班弟兄姊妹在你們身邊啊...^__^
 
Anita,
Thank you ^^
How are you doing lately? Havn't talk to you for a long time.

Vivian,
謝謝你!
很有意思的中文名哩^^

Amelia,
Thank you for praying for us. I will bring him to KEC later la ^_^

Mao Kit,
Sure! I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 :)

細Edward,
老婆豬氣色不錯,謝謝關心.

Little Tammy,
不如你來溫哥華走一趟啦!
請將小豬B的消息轉告你父母啊!

Material girl,
對,這幾天已體會到,養小豬不容易哩...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Ka Ka,
小豬B醒著的樣子也很甜的咧^0^
Thank you!

Tsewing,
Thank you for visiting our blog.
And thank you for your prayer support^_^

Mandy,
當然可以啦.
你想什麼時候來啊?

小思語姐姐,
你也要努力長肉唷!
游水...那要買泳褲啊.

Pink Lady,
謝謝你的祝福.
你眼光不錯嘛,小豬B果然是男的;)

Solar flash,
要幫忙一定會找你,
先說聲「謝謝」啦^^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