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走前面的路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開車特別費神,但也勾起了一段美好回憶.

話說當時我和老婆豬尚在「非常關心對方」的階段.
有一次,下著大雨,我借了豬媽媽的老爺車送老婆豬回家.
車駛到高速公路口,忽然出現狀況.前進固然不得,後退也不能,唯有馬上將車停在一旁.
打著了死火燈,冒著大雨下車,check下狀況,打電話向朋友求助.

再上車,全身濕透不在話下,氣氛也有點尷尬...
正當我心裡在想如何打開話閘子之際,忽然聽到「嚓」的一聲.
轉過頭看老婆豬,面前卻遞來一包曲奇餅.
「你要食曲奇餅嗎?」
我傻傻的拿了一塊放入囗.
「食完我仲有一包 ^^」

就這樣,我倆坐在一架死火車裡,看著雨景,吃著曲奇餅.
不知怎麼,那時心裡暗暗下了決心,要邀請這個女孩子,與我一同走前面的路.

Labels:


Comments:
猪大哥的爱情故事很浪漫哦!

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是那么的美好。想必当时的饼干应该很美味吧?^_^
 
小思語的媽咪

每對couple拍拖時總會有不少趣事,過去了不等于忘記,在以後的婚姻生活裏,偶爾提起就成爲了生活的調劑品,挺有情趣的。
 
所以送零食給老婆豬做生日禮物一定啱佢心水~
唔知哩方面小豬B會似爸爸定媽媽呢? :P
 
um....
我好少食零食添~~~
更加好少買~

阿!
上週錯過了睇+玩+抱小豬B的好機會!
>.<
 
男人,
不如你也分享一下你的愛情故事吧 ;)

小思語的媽咪,
不單拍拖,婚姻生活中也有很多趣事呢 ^^

伴娘 ,
這方面,希望不要似足媽媽...

Amelia,
不要緊,
下週三還有機會呢!

Mao Kit,
It must be 老婆豬 who told you the story ^0^
 
呵, 老婆豬好可愛. 看起來她是很愛吃餅乾的人. ^_^ 車子壞了而不抱怨, 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她的優點啦.
 
Material girl,
所以追求她囉 ;)

Ka Ka,
可能是吃曲奇定驚 :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