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好人好事


真想不到,在這下雨如倒水般的日子,溫哥華竟然鬧「小水荒」.
話說近日溫哥華又有風暴,又有大雨警告.多個地區停電,大樹傾倒不在話下,更搞到有山泥瀉入水塘,污染了食水.
衛生部門呼籲市民不可直接飲用水喉水,擦牙,洗菜都不要,直至另行通告.
本來將水煲滾,應該問題不大,但為安全起見,很多人都去超市搶購樽裝水.

吃過晚飯,我也帶著老婆豬和小豬B,去超市買水.
走到貨架前,水巳被搶購一空.
正在盤算點算好之際,身旁一位粗獷男士竟遞來一樽4L的樽裝水.
「You have a baby, so take one.」
「oh...wow,」我感激之餘又帶點顎然「Thank you sir, you are so considerate.」
「I got three kids at home, so I know. Baby needs clean water.」粗獷男士微笑著回答.

我常常說:一個社會能順利運作,當中一定仍有很多好人好事.
今天晚上,我經歷了一樁.

Labels:


Comments:
其實大家是太習慣用著"平日"的水吧

其實我個人黎講認同只要將水煮得夠滾就可以的了

還就就是在水喉拿水後先放上一段時間, 才使用那些水
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的了
因為山泥都會沈澱...

什樣也好

今天去washroom後洗手也嗅到沙泥味...

感覺像媽媽從前在大陸買了的那間屋的水喉出的水的味道.....:p
 
人间是有温情的。

猪大哥能遇上如此豪侠,真是欣慰啊!

但愿水患可早日渡过,好让小猪B有清洁水喝!
^_^
 
感动已!
这就叫天下父母都是一样的!
自己孩子固然重要,
别人的又何尚不是宝,
就因为有着同理心,
人间处处见温情!

愿猪大哥一家平安渡过难关!
 
實在太感動啦!
 
Eric,
北美的人對食水的要求的確不低.
真是個好機會去提醒我們珍惜食水.

男人,
只要有心,小小的我們也可做豪俠啊,對嗎?!

Pink Lady,
Thank you!
真的,天下父母心^^

卡西B,
很久不見你了!
最近可好 :)

Ka Ka,
好一個心願.
我會為你禱告.
加油唷!
 
真是令人感到溫暖的小故事! ^_^ 也要感謝養豬人分享.
 
Material girl,
You are welcome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