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Part of the fun









上星期一,養豬人一家三ロ,跟幾個朋友開車去美國Seattle的Pacific Science Center,參觀「死海古卷」的展覽.
這是小豬B第一次出國.

按平日的習慣,小豬B吃飽後,安放在BB車上,至少可以安睡兩個鐘.所以為了讓我和老婆豬能專心參觀,在去博物館前先餵飽小豬B,並且哄他入睡.
滿以為一切都天衣無縫,但就在我們踏入展覽場館的一刻,小豬B開始哭鬧,扭計要吃奶.我和老婆豬唯有先徹退.
滿以為讓他再吃飽一點,一切就能按計劃進行,但隨之而來的是「做大事」.
滿以為換完屎便以後,一切就能按計劃進行,但隨之而來的是嘔奶.
滿以為嘔奶以後,小豬B會肯入睡,但他竟然龍精虎猛,怎麼也不肯安安靜靜的坐在BB車上,我唯有抱著他參觀展品.我有我參觀,他有他在我心口/膊頭上嘔奶...
但最神奇的是,就在我踏出展覽場館的一刻,小豬B就沉沉的睡著了...

是的,真正參觀展品的時間遠比原先計劃的短,過程也遠比原先想像中狼狽,但我和老婆豬都視之為part of the fun.
而每當小豬B全神灌注地望著展品時(那怕其實只有15秒時間),我都打從心底裡憧憬他將來會是個學者.

[買給小豬B的「死海古卷」故事書.]

Labels:


Comments:
haha...呢張相影得猪B好得意呀..
錯,佢幾時都gum得意...!!!!!!~~
 
呵呵, 好可愛啊, 這麼小就會全神貫注看展覽了... ^_^
 
嘩!一邊行、一邊係你膊頭嘔奶,咁你行過O既地方,米有條長長O既奶痕!講笑!
同意!這是part of the fun!
不過我地未演進到哩個階段!
 
hi Edward

Dec 31st finally comes! I just want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say a BIG THANK YOU for allllll you have given to AFC-Vancoiver for the past years!

As a new life-chapter is starting tomorrow, may God do great things in and through you, Elsie and BB! See u in Feb !

gabe
 
小猪B,你要比爸爸媽媽更好和更叻。希望你有一個遠大的眼界,在成長過程中就懂得去仰望上帝“極豐盛的恩典”。
 
我細個都係勁嘔奶的人

飲2安嘔一安七

謝謝爸媽的照顧~
 
带小孩出街或出国游玩虽然很麻烦,
但有他们出其不意的即场表演,
的确有让旅程增添不少乐趣。

祝大家:Happy New Year!!^_^
 
谢谢你的祝福!愿神祝福大家!
 
Jenny,
你讚小豬B得意,令我都好開心^^

Material girl,
所謂"全神貫注",每次都只有15秒...

卡西B,
快啦,快啦,再過兩個月你就會有這種經歷 ^@^

Gabriel,
Thank you.
Please remember us in prayer, as we remember you and AFC in our prayer.
See you in Feb :)

Ar Sa,
我也盼望小豬B會比我叻好多!

Eric,
你真係要好好多謝父母照顧....

Pink Lady,
同意呀,麻煩中,其實有其情趣.
Happy new year ^0^

杀人的蓝色鯨魚,
歡迎,歡迎!!
願你新的一年有新的恩典 ^_^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