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康復的跡象

根據醫生所說,若果豬爸爸的情況穩定,這個星期可以出院。
昨日下午,我打電話給豬媽媽,了解豬爸爸的狀況,怎料接電話的竟是豬爸爸,而且心情大好。

「我剛出院喇!醫生說我康復得不錯,可以回家休息!」豬爸爸愉快地說。
「那就太好了。這兩天我病得頗厲害,不敢到醫院探望你呢。」我說。
一聽到我生病,豬爸爸關心地慰問:「你怎麼了?看了醫生沒有?」
「醫生說是感冒菌感染到喉嚨,給我開了抗生素。我現在連講話都覺得痛呢。」
怎料豬爸爸忽然話鋒一轉,說:「哈,你這個人的身體就是水皮呢!你看我現在行得比你媽還要快呢,哈哈!!」
「.... 」

會取笑人,是個康復的跡象吧。

Labels: ,


Comments:
豬爸爸康復了, 被取笑一兩次都不要緊啦 ^.^
 
恭喜豬爸爸康復啦,希望你也快點康復啦~~

take care~
 
Good to know Rev. Liu is taking rest at home. That's the best for him and family
 
希望豬爸爸健健康康, 神與你一家同在.
 
shirley部落格,
能有說有笑,也是一種幸福。

anonymous,
謝謝!我也康復得七七八八啦 ^^

Teresa fok,
Exactly.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as well.

靛媽,
多謝祝福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