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由衷的讚美力

「你真是一個年青靚媽咪!」

這句說話,出自在我家作客,表弟的秘書的口。而且一晚內總共說了三次。
最後一次更加上一句:「還有一個這麼靚仔的BB,我真的好羨慕!」

回到房間裡,老婆豬坐在鏡前,非常滿足地說:「人家說我是個年青靚媽咪呢!」
「我不是經常也這樣說的嗎?」我說。
「你有 bias,所以不能作準。」

無論 bias 與否,由衷的讚美,就是有叫人心花怒放的力量。

Labels: ,


Comments:
嘩嘩嘩,

好誇呀!
 
hahaha, this makes it more obvious why 小豬B is so cute and adorable~
=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真幸福!!!
 
你和老婆豬越來越似樣呢!! 好似餅印一樣呀!!! ^^ both are beautiful~
 
anonymous,
真有那麼誇嗎?? ;]

yt-cdy,
I have my share on that cute little 小豬B too... you know... ;)

anonymous,
Thank you \ ^^ /
 
老婆豬水水哦!食物也美味哦!
(值得一讚,老婆豬產後瘦身很快哦!)
 
女人嘛,也赞就也爱夸咯。
 
天使熊猫,
Thank you.
你也努力啊 ;)

布莱恩,
有些女人就是很會讚囉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