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好好親一頓

攖井課長心想:「女兒總有一天,會離開的 --- 第一步,就是今天。」

放下柴門文的<半熟家庭>,我自言自語的說:「小豬B長大以後,不知會是什麼模樣的呢...」
身旁的老婆豬問:「幹嗎忽然這樣問?」
「沒什麼,我間中都有想這個問題...」

然後我閉上眼,試著想像小豬B長大以後的模樣。
跟往常一樣,腦海裡沒有出現什麼畫面,只是心裡有一陣淡淡然捨不得的感覺。

「你怎麼了?」老婆豬問。
「沒什麼。」我說,心裡想:「明早一定要將那小傢伙好好的親一頓!」

Labels: ,


Comments:
poor parents... this makes me think how my parents felt when i first decided to move to Van...
 
That's part of growing up la.
Ask your parents to come to Van asap la :]
 
原來養豬人也喜歡柴門的漫畫啊! ^_^ 我也好喜歡!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