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混戰

昨晚趁煮落飯,打機輕鬆一下。

第一回合,我方 Vancouver Canucks 以二比零領先 Dallas Stars,形勢大好。
就在中場休息時間,被國臨豬撞破,並且興奮地大叫:「大伯玩 games!大伯玩 games 呀!我又要,我又要!」
未幾臨臨豬亦聞聲而至,一同嚷著要打機。

我心想,有兩球在手,餘下賽事應不會有太大差遲。再加上兩豬誓言旦旦,不勝無歸,於是我教授了一些基本操控以後,便將餘下的賽事交托給他們。
兩姊弟一接手,不消半個回合,我方以四比二落後,賽情告急。

到了最後一個回合,正當我試圖說服他們,把 controller 交給我,好扳回劣勢時,小豬B突然出現。
他看了看電視畫面,再望一望 controllor,馬上發現兩者之間有著某種特殊關係,旋即加入爭奪 controller 的混戰。
就在混亂中,國臨豬按了 "Exist Game",賽事被逼腰斬...

Labels: ,


Comments:
咁唯有擇日重賽!
 
可愛幸福的混戰, sweeeeeet =)
 
哈哈哈, 好可愛的混戰啊...
養豬人家真是熱鬧! ^_^
 
西門子,
很久無見你啦!謝謝你再次出現 ^^

yt-cdy,
我也很珍惜這種混戰 ^^y

material girl,
孩子們走在一起就是這個樣子囉!
 
哇,世“家”大战开始咯。
 
布莱恩,
想必會越見精采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