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一個興奮的早上

[才13個小時大的恩承豬]


一朝早,我興奮地衝入小豬B的房間,說:「嬸嬸生了BB啦!」
小豬B呆呆地望著我,然後禮貌地給了我一個微笑。
「怎樣?你明白嗎?嬸嬸肚裡的BB出來了,是不是很開心!好興奮!」
也許被我雀躍的表現所感染,小豬B禮貌地給了我一個大一點的微笑。
於是我緊緊地摟著他,說:「孩子,你能感受到你出世時,我有多興奮嗎?!」
到了這個時候,小豬B終於開口:「爸爸,我要食 cheerios...」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