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打韆鞦表演

兩歲大的小孩子,其實已經有能力處理很多日常生活中的事情。但就要父母忍得住手,放得下心,讓小孩子嘗試。所以我們現在不時會製造機會,測試一下小豬B的能力。
例如前幾天,老婆豬替小豬B換片後,還未給他穿褲就借故離場。轉過頭,小豬B就自己把褲穿好了。

當然,有能力處理日常鎖事,也代表他有能力做其他古靈精怪的事。
昨日在教會大堂時,小豬B把我帶到一欄杆處,然後忽然舉起雙手,捉住欄杆,把自己吊起盪來盪去。
我見狀驚呼:「阿仔,你小心!你在幹什麼呀?!」
大概是我那驚嚇的反應叫他好生滿足,他得意地回答:「我打韆鞦,唔駛驚 ~ 」


Labels: ,


Comments:
Your kid is very cute!
Very 叻 too!
 
久違了~小豬B長大好多,他真的大個仔了!
 
haha .... he is so funny

sa e
 
Anson,
Thank you ^^
What about yours?? Haven't got the chance to see yours :)

天使熊猫,
嘩!終於見你留言啦!
孩子了一點,可以再續爬部落的日子了;)

Sa e,
... and loves to do things to scare his dad too ...
 
嘩, 好厲害, 好臂力!
 
吃了我不少米飯哩...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