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在愛他的人的擁簇下



今朝一早帶小豬B到兒童醫院做「小腸氣」手術。
小孩子做手術,除了要保持身體健康外,心理準備也很重要。所以由昨晚起,就不時找來汪汪狗公仔充當病人,讓小豬B對做手術有點概念。而今早在輪候做手術期間,契媽和 Karen 姨姨亦前來打氣。

起初在等候室時,小豬B顯得有點不安,但在愛他的人的擁簇下,很快就活躍起來,穿梭於 play area 的玩具間。而大人們見小豬B心情暢快,也就輕鬆下來,交換烹飪心得,情景就像是在家裡的客廳似的。就這樣,小豬B抱著愉快的心情進入手術室。

大約45分鐘後,手術順利完成。也許是麻醉葯剛過,小豬B顯得有點不適應,但在愛他的人的擁簇下,很快就安定下來。

回家的路上,聽著兒童詩歌,摟住汪汪狗公仔,感受著身旁的媽媽,小豬B很快就安穩地睡著了。


有關小孩子做手術的網站:
Preparing Your Toddler For Surgery
What part about surgery is most stressful for a toddler?

Labels: ,


Comments:
小猪B好勇敢哦!
小猪B好幸福哦!!
小猪B又经一事,长一智了!
 
陰功豬,但好勇敢!
最stressed out的是否媽媽爸爸?
 
粉红夫人,
對小豬B,對父母都多了一個人生經歷。

媽媽阿四,
老婆豬是至緊張的一個哩 ;)
 
充滿愛的新年來囉!
祝表哥一家 平安喜樂, 也代我們向舅舅,舅媽問好!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