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創意玩具

小朋友的玩具種類繁多,其中一類叫「無需開盒型」。這類形的玩具,造形一般都非常吸引小朋友。問題是玩法傾向單調,無需開盒已能想象出所有可能性的玩法,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另一大類叫「啟發思維型」,有助啟發孩子的創意、聯想、組織,以致動作技能。這類形的玩具,其中的佼佼者是 Lego。

上週末帶了小豬B到 Science World 的 Lego 展覽。場館中擺設了很多美倫美奐的展品,不過小豬B最有興趣的不是觀賞,而是自己動手砌。我們倆父子更合力砌了一架 lego 車,參加比賽呢。

Labels: ,


Comments:
好似好好玩咁。
lego展覽!!!! 正喎!!!
個展覽好唔好呀?啱唔啱大人睇?!
 
展覽的規模不算很大,不過如果你未去過 Science World,也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