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很愛當爸爸

有小孩子的人都明白,孩子生病和放假,對在職父母都是非常具挑戰的時間,整個生活安排都會受影響。而根據我自己的經驗,這類非常具挑戰的時間,一般都會看準你最忙的時候發生。

由今天開始,小豬B的daycare休假兩個星期。一朝早,我留在家裡,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小豬B。到了約中午時份,我帶同小豬B到辦公室工作。

只是當車子將駛到辦公室,小豬B在車上沉沉地睡著了。為免吵醒他,我將車停在一個非常接近辦公室後門的車位,打開手提電腦,倚靠那極度微弱的無線上網訊號,繼續在車廂裡趕工。我心裡想:「還好這世界上有手提電腦和無線上網。」

做了大約半個鐘,肩背都有點酸,看看在身旁熟睡的小豬B, 我心裡想:「還好我很愛當爸爸。」

Labels: ,


Comments:
看得我又笑又淚。

二少出世前,我每天就是捧着laptop帶小C出門,因她只會在車上午睡呀陰功!
 
哈哈,你真是个好爸爸。
 
好溫馨... 養豬人真是好爸爸! ^_^
 
你真是个好爸爸,小猪B真是辛福.
 
媽媽阿四,
只會在車上午睡... 真的是苦了媽媽哩!

Angie,
歹勢... 也歡迎你的來訪啊 ^^

Material Girl,
Thank you :)
希望有天小豬B也會這樣說。

Jasmin Houng,
謝謝,只是盡力而為啦 ^^
 
對呀! 加油呀!

爸爸媽媽都是很偉大的!
 
好in的爸爸。
 
真的嗎?因為我用 Mac? ;)
 
他長大後看見一定很感激你.
你的工作不會得閒的, 我知道.
 
大家努力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