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Canada Day Party


我拿著一件紅色T恤,走到小豬B面前,說:「我們今天穿 red 紅色,因為今天是...」
「Can...lala day!」小豬B愉快地接著說。
「Yes, it's Canada Day!你快點換衫,我們約了哥哥姐姐們去 downtown 的 Canada Day 大 Party呢!」
大概因為"party"這個字,經常跟"birthday"走在一起,小豬B頓了一頓,問:「...爸爸,是誰生日呀?」
我本來想答:「是 Canada 生日」,但我估計他追問:「誰是 Canada?」到時問題就變得更複雜,於是我說:「Canada Day 是要多謝天父讓我們居住在一個和平,有得玩有得食的地方。就好似 Canada 歌所講,"God keep our land glorious and free",你明白嗎?」
小豬B點點頭說:「明白,那就是沒有人生日啦!」
「.... 」

Comments:
小猪b说的对,没有人生日.(小孩想法很直,很天真)这就是童真.
 
有的玩有的吃,不要说小孩子喜欢,大人更喜欢。
 
Jasmin Houng,
這正是孩子可愛之處啊 ^^

布莱恩,
真的,大人其實是「更喜歡」!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