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一年前的今天

[一年前...]


前兩天,爺爺豬和嬤嬤豬從加勒比海渡假回來。昨晚約了他們倆老吃飯聊天。
也許因為有點睏,小豬B的表現有點失常,不時搞東搞西。再加上祐祐豬跟他互相呼應,過程有點狠狽。

晚飯到了尾聲,爺爺豬問:「你們還記得一年前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你好像是在醫院...」老婆豬試著回答。
「上年4月24日我因胰臟有事入了醫院。28日,就是一年前的今天,我的病情突然惡化,醫生進行急救。急救後,我迷糊中暗忖,也許不能離開醫院了...」說到這裡,爺爺豬轉向我,繼續說:「那天你也在我的病房裡呢。」

我看著他,左手拿著水杯,右手按著試圖翻身落地的小豬B,心裡泛起 What a wonderful world 的旋律。

Labels: ,


Comments:
感恩當下。不知為何,看到這篇,感觸良多~讓我想到:及時行孝...
 
好巧喔, 我最近也在聽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耶! 歌詞很令人感動.

這首歌感覺就是養豬人的氣質喔. ^_^
 
感謝神的保守及帶領, 繼續祝福你們一家健康愉快.

養豬人, 你每次的分享都令人很有感觸, 又滿有意思的. ^.^
 
天使熊猫,
是啊,只要細味一下日常生活,不難產生感恩的心。

Material girl,
那是一首不厭百回聽的老歌呢 :)

Shirley部落格,
Thank you ^^
希望真能將家庭溫暖傳送出去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