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運動細胞這問題

運動方面,我得承認老婆豬比我強得多。
她小學時期在擲豆袋項目已成績斐然。到了中學時期更不得了,曾奪得陸運會個人全場總冠軍,亦是校內110米跨欄多年紀錄保持者。移民後全力轉戰投球(netball)界,不單加入了球隊,並參予聯賽。

而我除了孩提時代曾是「自家非正式業餘短跑賽」的長勝將軍(對手主要是兩個腳步未穩的小弟弟),以及小學時期曾是4x100米賽跑的班代表外(成績就別問了,總之沒有人能跟在我後面就是了!),沒有什麼威風可言。

也許因為小豬B的長相和脾性都比較似我,我總是主觀地傾向認為他的運動細胞不會太旺盛,他日倘有什麼成就,應該都是靠把口。
這個觀點,當然受到老婆豬的強烈反對:「說不定他繼承了我的運動細胞呢!!」
「若果沒有被我的拖累...」我心裡想。

當然,雖有主觀傾向,卻沒有主觀地排除小豬B在運動方面的潛能,反正小孩子多做運動,多到外面跑跑跳跳,對身體也有好處。所以現在每朝早都留意一下天氣,如果陽光普照,氣溫又不太冷的話,就會帶小豬B到附近的公園走動一下,再上daycare。
我甚至打算等小豬B再大一點,連5分鐘的車程也省回,改為步行上學。說不定在這過程中,連我的運動細胞也會被激發呢!

Labels: , ,


Comments:
讲真的,本夫人牛高马大,也一点运动细胞都没有。哈哈!
小猪b还小,等大点就有老婆猪训练他、陪他做运动,到时他周身活跃的分子就会被激发起来了!
 
运动,好!
尤其是在四季国里慢跑步行,一定是愈战愈勇。
 
粉红夫人,
噢,真是人不可以貌樣... ;]

布莱恩,
有了孩子,你也多了運動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