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Once in a life time



冬奧期間,溫市中心的交通不大方便,四處封路改道。換回來的是熱鬧喜慶的氣氛,老婆豬公司四圍的街道更放滿藝術品。每日從玻璃幕牆往外望,就可看到全國最大的國旗。

今早出門時,老婆豬在匆匆忙忙的找相機。
「你找相機幹嗎?」我問。
「今晚冬奧揭幕,今日是傳送火炬的最後一天,會經過市中心呢!」她略帶興奮地說:「其中一棒於今早8時半在我公司附近交接,大老細已send email,准許所有員工穿牛仔褲,方便追蹤火炬!」

到了中午12時多,接到老婆豬的電話,興奮地告訴我: 「剛才我跟火炬手拍照,我還親手拿住火炬呢!」
「那你覺得怎樣?」
「好開心,once in a life time 呢!」
「女孩子真的很喜歡 "once in a life time" 這句話呢...」我心裡想,然後故意捉弄她說:「你我於2010年2月12日中午時份通電話,不也是 once in a life time 嗎?每日都有很多 once in a life time 的事情在發生呢。」
「對呀,就是這樣,你不是常常告訴我每日都有很多事情值得開心嗎?!」
看來她的心情真的很愉快。

Labels:


Comments:
好好享受你們的冬奧.去看比賽,記得穿暖一點
 
很难的叻!这真的是值得高兴的事呢!我看我连once in a life time 机会都没有呢!哈哈哈!祝福合家,新年蒙恩,平安健康,虎年行大运,心想事成.
 
Lazy Cora,
你也好好保重身體啊 :)

Jasmin Houng,
還有很多 once in a life time 的事情呢!
祝新年蒙福。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