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超級好甜妹

親愛的小豬囡, 

妹兒、臭寶、小情人、溫柔妹、女朋友仔、迷人小妹兒、超級好甜妹… 這些都是我和哥哥在過去12個月給你改的花名。誠如妳媽媽所說:「看來男孩子真的很愛給所愛的女孩子改花名。」

還記得一年前的今天,你急不及待的要出來。在你的頭碰到我手的一剎那,周圍的一切混亂都忽然安靜下來,屏著氣息見証妳的出生。那情景、那感覺,我仍然記得。 剛才我問哥哥:「還記得當我把妹妹抱在懷裡,帶到你的房間,你第一眼看到妹妹的感覺嗎?」哥哥聳聳肩,嘴角和眼睛卻忍不住笑了。 

我沒有什麼理論,但總覺得我和哥哥作為你生命中首兩個男性角色,對你的成長,應該會留下一些重要的痕跡。所以我常跟哥哥互勉,要做個好男人。當然間中也有一些非常具挑戰性的時刻,例如在你扭計的時候,有時真的巴不得把你寵壞算了。 

至愛小甜豬,謝謝你在過去一年的每一個笑臉,每一個喜悅比疲倦多的日子。

Happy Birthday.

愛你的,
養豬人爸爸


相關小故事
祝福中欣然起步
每次呼喚你的名字
It takes a village
新的一天
養豬者言 (十八)

Labels:


Comments:
Happy Birthday to mei mei.
 
Thank you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