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下星期再約你好嗎?

一朝早就有點興奮,緊緊摟著還有點兒呆滯的小豬囡說:「Let's have a good time with dad this morning!」

把老婆豬送了去做美容後,就帶小豬囡去了附近的一個大商場,抱著她閑逛、聊天、唱情歌。
我向她解說櫃窗擺設的學問,她就含情脈脈地聆聽,不求甚解的鼓勵我說下去。
行到餓的時間,就坐下吃點東西。她吃得起勁,我的心就暢快。
行到累的時間,我坐下看書,她就靜靜地依偎著我,輕揉著我的手,提示我她總是在我身旁。
感覺有點像戀愛... 又有點不同... 總之就是一種很淡然而深刻地滿足的感覺。

當我正要跟小豬囡去看水晶飾物時,老婆豬的電話就來了,兩個小時轉眼就過去了。
「孩子,下星期再約你逛街好嗎?」
小豬囡向我回以一個溫柔的微笑,我想她算是答應了我的約會吧。


相關小故事
累鬥累
泡湯的計劃
傻人
寵物美容師
真的很高興

養豬者言 (十二)

Labels: ,


Comments:
真的好甜蜜啊。難怪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小豬囡現在就是我的小情人啦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