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12

足球小將

「爸爸你好衰呀!我憎死你呀!」 說著泰萊抱著足球衝了出門口,冒著風雪,直奔到火車站。 列車一班一班的駛過,雪花徐徐的降下,堆積在坐在月台上發呆的泰萊身上。直至站長告訴他最後一班車已離開,他才霍然站起來,要跑回家。甫走出火車站,就見爸爸撐著傘,在街燈下候著他…

忽然,我聽見小豬B鼻子發酸的聲音。「孩子,很感動,是嗎?」說著我伸手去摟著他的肩膊。

父子兩人對望了一會,爸爸伸手把外套遞給泰萊。泰萊的眼淚奪眶而出,拋開懷裡的足球,直衝向爸爸。爸爸也丟了手上的雨傘,把泰萊一擁入懷。

看到這裡,小豬B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然後把身靠在我的懷裡。

小豬B近半年來愛上足球,於是我向朋友借了《足球小將》廣東話配音版給他看。一來是可以叫他高興;二來是可以增進他對廣東話的學習;三來是藉以教曉他更多足球的賽例和戰術;四來是可增進倆父子的溝通和感情。這種大雞幾味的事,何樂而不為?不過孩子真的是長大了,連一些感情戲也看得很投入。看來再過不多時日,對愛情伏線也會有所領悟吧?!


相關小故事
玩耍的空間
到他談戀愛的時候
運動細胞這問題
愛型男
養豬者言 (三十)

Labels: ,


Comments:
小朋友對愛情至少也要到十歲才懂得吧。到那之前的時間還很長!
不過我也是足球迷。所以在這裡要跟小豬 B 握握手!^o^
 
你也有看過足球小將吧?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