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1, 2013

電話

她緩緩地走近那小玩意,看了看,拿起了聽筒放在耳邊,用手指在按鍵上按了幾下,然後得意地說:「hello, 哥哥… 拜拜!」
正當我心裡想「她還認得出那是台電話呢!」的時候,小豬囡的臉上露出了一點困惑… 因為不知怎麼的,聽筒的電線已把她團團的纏住。
「怎樣,還是用不慣這種舊式電話吧!」我說著,蹲下去幫她把電線解開,想起前些時,我媽媽多次嚷著多渴望有一部智能電話:「我看人家有智能電話多好,可以打電話、又可以上網、又可以閱讀、又可以拍照、又可以收發電郵和短訊、開會時又可以用來看文件,又可以增進與年青一輩的溝通,我也想有一個這樣的玩意。」
現在,她有了。但除了打電話和照了幾張相之外,好像就沒有什麼了。別說什麼接駁到WIFI上網,就是用觸控螢幕有時也有點一頭霧水。 

時代和事物,就這樣迅速的在轉變。恐怕再過不多的時日,小豬囡就會老氣橫秋的對我說:「Dad~~~ that’s not how you use it!」

相關小故事
Your Dad Was Just Like You!
親愛的,不要長大得那麼快好嗎?
豁達的心情
手錶
上一代真不簡單
養豬者言 (九)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