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心靈禮物








小豬B有兩個契媽,一個在溫哥華,一個在香港.
香港的契媽,是老婆豬的小學同學.就在小六畢業之前,她們已約定將來要做對方的伴娘,和對方仔女的契媽(小六的男生,滿腦子都只是打波和打機,女生已經講結婚生仔...女孩子的腦袋真不簡單.)

小豬B出世時,在香港的契媽話會送份「心靈禮物」,但就過了三個幾月都未收到...
直到昨日,收到契媽的電郵,才知道原來心靈禮物是她以小豬B的名義,捐款給無國界醫生.
送這心靈禮物的原因如下:
「這是我送給乾兒子的第一份禮物。
不是因我們住的距離太遠,難以送上實在的禮物,更因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意義.
首先我相信他已經會好幸福,因為他生長在你們的家庭.我不知他以後會不會大富大貴,但精神上一定會很富足,所以他應該關心別人多一點.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份禮物.」

小豬B:「咿~吁~~」(養豬人翻釋:「多謝~~」)

Labels: ,


Comments:
小六的我...
滿腦子是回家快點做完功課, 彈完琴, 練完小提琴, 畫完畫....
每日地重複那樣做, 做到星期6晚可以睇聖鬥士星矢 (那時我唯一可以真正看的一套卡通)

<---這也做成而家點解我仍沈迷漫畫, 卡通, 玩具........可能像pp959"機械人"那集中的wayne一樣, 給抑制得太多, 現在把從前的東西都追回來.....


by the way..

"由王丸"出現了figure 盒蛋
我幫你留意下邊度平, 話聲你知...
 
um....我巳認了頭做好朋友未來bb啲未來契媽...呢份禮物值得考慮吓 :P
 
小豬 B 的回答跟養豬人的翻譯好可愛... ^o^
我家媽媽也做過相同的事, 說是要做善事女兒才會幸福, 讓我覺得好感動啊...
 
Mao Kit,
Good for you!

Ka Ka,
Can this be your boyfriend's next birthday gift? ^^

Eric,
柔王丸?哪裡有啊!!
你從前的壓抑應該頗嚴重,
不然你現在的「釋放」怎會如此厲害!
(btw,幾時有新漫畫借我?)

Jenny,
一定要好好考慮,真是一份好禮物呢!

Material girl,
有能力做善事,確是一種福氣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