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一生所有事









前兩日老婆豬告訴我:「我覺得最近牙肉有點酸軟。」
「是不是因為最近吃太多薯片。」我答。
「當然不是! (我就是知她會說不是 -.-*) 我覺得是因為餵人奶,被小豬B搶去太多鈣質。」
「那你有沒有依時服食鈣片和維他命?」我問。
老婆豬沒有回答,只是在裝可愛。
「那即是沒有啦!你要好好注意身體啊,流失太多鈣對身體不好,日後...」
我的訓示還未結束,老婆豬便已搶著說:「我不是已經將我一生所有事交託給你嗎?怎麼你現在反過來怪我!」
「 0_o" ...」

老婆豬的辯才真是太好了...

Labels: , ,


Comments:
佩服佩服!有機會真係要跟老婆豬多多學習!
 
猪兄,快快把这篇文章删除!不要给女人看到了,要不然她有样学样哦!O_o"'

呵呵
 
為什麼做了媽媽還在影沙龍相?要寫紀念冊嗎?
 
eeeva,
那以後她有什麼佳句,我都節錄一下囉 ^^

男人,
真有那麼嚴重嗎?!
放心吧,女人好像很愛鍚你啊 ^^

金鷹,
年輕漂亮媽媽嘛!
 
哈哈, 真是可愛的對話啊. 養豬人被托付終身的感覺如何啊? ^_^

那麼你就應該拿出鈣片來讓她吃囉, 訓示可免鈣片不可少, 這樣就有照顧她的身體了. ^_^
 
Material girl,
現在我已每晚都將鈣片端到她面前...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