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揀老公




一入到甜品屋,我先找座位,老婆豬就一個箭步走到大雪櫃前揀甜品。
等了大約10分鐘,老婆豬興高采烈的走來報告:「今日的 Tiramisu 和 Triple Chocolate Mousse 好像很不錯呢!你想要哪一款?」
「無所謂,你鐘意啦。」

於是她又走到大雪櫃前,苦苦地思量了約5分鐘,又跑回來報告:「我決定不要 Triamisu 了,你覺得要 Creme Brulee,Mango Mossue,Baked Alaska,還是 Triple Chocolate Mousse 好呢?只能揀一件嗎?太煩惱了!」
「Creme Brulee 你自己也會做... 其他都可以,你決定吧。不過一件就夠了。」

於是她又返回大雪櫃前,重新檢視每一款甜品,又向店員查問各款甜品的成份,受歡迎程度,各店員的心頭好等問題。
如是者,我又等近10分鐘,終見老婆豬笑瞇瞇的端來一件 Triamisu 和一件不知名的三色蛋糕回來。
「你不是說不要 Triamsiu 嗎?這件三色蛋糕又是什麼?」我問。
「噢,我改變主意。...這件我忘了叫什麼,只是覺得賣相不錯。」說著已放了一角 Triamsiu 入口:「而且太難揀了,我決定要兩件。」
「... 還好你揀老公不是這樣。」我心裡想。

Labels: ,


Comments:
The cake.....seem taste good!BTW, the place we visited last time????
 
呵呵呵, 老婆豬真是幸福啊... :)

我也覺得還好老婆豬不會也想要揀兩個老公. ^^
 
爆笑!!!

这种情形,我也曾经遇过。而且不止一次,还发生了很多次! O_o"'

哈哈^_^
 
下次我地多D人一齊去食甜品,人人可以揀唔同的,gum米唔使gum煩!yeah!
 
小思語的媽咪...
喂喂,還記得我們的火龍果雪糕之約嗎?
到時讓你見識多一個怕選擇以及多心的麻煩女人。
 
豬大哥好好笑!
選蛋糕是為了滿足一時的口慾﹐
面對那麼多的誘惑﹐
又要顧及老公的口味﹐
所以才難以抉擇啊!
而選老公則是為了找對伴侶行走一生之路
怎可以馬虎又三心二意呢!
以上2點做女人的都可以很清楚的分別的。
豬大哥怎可以相提並論呢!
再者﹐老婆豬很幸運也已做對了選擇的獨一無二好老公啊!^_^
 
Betsy,
Hey you are right, you have been there before ^^

Material girl,
對,老公一個就夠了!

男人,
Ha, ha, 你是說女人也很愛甜吧?! ^0^

Amelia,
好主意啊 ;)

小思語的媽咪,
噢,你也是個為甜品而多心的女人嗎... O_o

Pink Lady,
女人的思考果然比較複雜而明確呢 ^^
 
哎呀!为什么你们男人都喜欢答‘无所谓,你喜欢。’ 然后才说女人'飘忽'?
 
這是因為甜品是老婆豬的 department 呀^^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