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病了




房子裡現在只有我,和一個病了的小豬B。
老婆豬跟朋友去了甜品屋聊天。

前天,老婆豬病了。
昨天,小豬B病了。
今天,我也開始病了。

大人病,固然辛苦。
小孩子病了,小孩子辛苦,大人更辛苦。
大人跟小孩子一同病了,那份疲累可想而知。

晚飯後,有朋友說要來探望我們。
病情略有好轉的老婆豬問我:「家裡沒什麼招呼人,要叫她帶點甜品來嗎?」
「不如你跟她去甜品屋吧。」我答。
「出去甜品屋?!」老婆豬眼裡忽然露出神采,「那要帶同小豬B一起去囉!」
「不,小豬B病了,帶他外出大家都辛苦。」我說,「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和朋友到甜品屋坐坐,我留在家裡照顧小豬B。」

就是這樣,房子裡現在只有一個病了的我,和一個病了的小豬B。
但我知道這安排,會讓病了幾日的老婆豬有喘息和恢復神采的空間,我心裡也會為此而歡喜。

Labels:


Comments:
天氣是開始轉了?小心身體呀!Take Care.
 
哎呀!全都病了!好好照顾身体,特别是小孩,愿主赐福与你们!
 
女人病了﹐連豬大哥一家也病了!
看小豬B病得臉豬登都紅紅的﹐
心疼也!
豬大哥也辛苦了﹐
要撐著生病的身子照顧老婆豬&小豬B﹐
可要多多珍重啊!
 
講起病,我記得小時候每年我都只會發燒一次,那就是暑假時候中暑。長大了也不是經常發燒,每次發燒大多都是因爲太熱氣和疲勞過度沒有休息好,發燒次次都是低燒哦!

anyway, take good good care lah pig family ^__^
 
Take Care !!
 
take care... 豬大哥 needs strength to take care of the 大小豬!
 
I kept a distance to pig-the-little because I was sick!! but I guess it's still good that I kept a distance , coz you don't want secondary infection!!Take care!!!
 
真巧!我們一家都病了!
我是罪人中的罪魁,因為是我將病毒帶回家的!
先是熙熙媽,然後是熙熙…
 
看来最近全世界的天气都不好,每个人都病了!

好好照顾身体啊!

祝早日康复!
 
豬大哥很貼心,老婆豬一定很感動哦!
小豬B燒得臉紅紅,心疼耶~~
祝你們早日康復!
 
希望小豬b快d好番!
 
先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過程有點辛苦,但我們全家都逐漸康復了 ^^

HKGM - 盈盈 (YingYing),
專誠打電話問候我們呢,謝謝你 :)

杀人的蓝色鯨魚,
謝謝你的祝福!

Pink Lady,
你家裡有更多人要照顧,更要好好保重啊!

Amelia,
既知道疲勞過度會生病,那就好好休息啦。

Yan Chu,
Thank you ^^

Carol & Roy,
You are right. Please pray for us la ^_^

Anonymous,
You are sick too? poor you... but who are you?
Anyway, Thank You :)

卡西B,
看開一點吧,這種「交叉感染」恐怕以後還會有呢!
Take care.

男人,
那你也要小心啊!

女人,
Pink lady 說你也病了,還好嗎?
有沒有乘機嗲下男人呢 ;)

howyan,
謝謝,小豬B已現在越來越精神了 ^^
 
沒想到你們一家人都生病了! 家人真的很容易互相傳染, S 和我也是每次都兩人一起感冒耶. 希望你們趕快好起來! ^_^
 
祝你们早日康复!加油!
 
Material girl,
這就是所調的「交叉感染」吧...

Joe & Grace,
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