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誰欺負誰?

「你今日中午到公司找我時,不是有個女同事和你一起上來嗎?」老婆豬問。
「是呀,怎樣?」我說。
「她後來在 office 跟我說,單看你的外表,已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
我心裡竊喜,繼續追問:「她還說了些什麼?」
「她還說,你這樣好人,在家裡一定常常被我欺負。」
「那你怎樣回答她?」
「我告訴告她不要被你的外表欺騙!」
「... 她其實看得蠻準嘛 ...」

Labels: ,


Comments:
你應該不只是外表上好人吧?!
 
我傾向認同你的看法 :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