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真是太好了

中午時份,到醫院探望豬爸爸。
豬爸爸的身體明顯有進步,心情不錯,說話蠻多。我在病房裡跟他聊了一個多小時,由 CT scan 報告,孫兒近況,到 Stanley Cup 決賽,Vancouver Canucks 冰球隊隊長 Trevor Linden 告別球壇,無所不談。

就在我回家途中,心裡盤算著如何在醫院與豬爸爸慶祝父親節時,手機忽然響起。一聽是豬爸爸略帶激動的聲音:「我... 我星期日可以出院了!」
「真的嗎?!」
「主診醫生剛來過,說我手術後的康復進度理想,今個星期日就可以出院了。」
「太好了,我正在盤算如何在醫院跟你過父親節呢!」
「可以回家慶祝啦!」

真的,可以回家慶祝父親節,真是太好了。

Labels:


Comments:
Thank God!! yeah yeah yeah!!! :D Hurray!~~~~
 
praise the LORD!!!!
 
yt-cdy,
Thank you for the support along the way ^^

bucbuc,
Yeah \ ^^ /
 
祝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
 
恭喜豬爸爸康復! ^o^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