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小心靈

近來每次叫小豬B埋位拍照,他都會蹲在地上。

起初以為他只是貪玩,故意擺個新甫士。只是我翻看過去一個月的相片,發覺幾乎每張相片他都是蹲著的,於是便花了點心思去推搞在小豬B的小腦袋裡,「拍照」和「蹲著」的關係。

最後我發現,小豬B這個甫士,應該是學我的。事關小豬B的個子小,為免每張照片都是鳥勘圖,我很多時都會蹲下來,取個好角度。大概因為這個原因,他便將「拍照」和「蹲著」聯想在一起。

想通以後,除了覺得小豬B的的聯想力又強又神奇之外,不禁暗暗自省:究竟他的小心靈,還在我身上觀察到什麼?

Labels: , ,


Comments:
lovely lovely adorable cute cute cute~
heheheh can "little pig" be my model next time?? hehehe~~~ :D
 
yt-cdy,
Sure!
Do you want me in the pic as well ;)
 
喜歡這篇!
 
ahhh, no wonder he refuses to go to bed @ bedtime la >.<
Vanc GM
 
你爹爹痊癒了嗎?
 
媽媽阿四,
Thank you ^^

Vanc GM,
What?! :p

杀人的蓝色鯨魚,
仍在醫院呢。但有明顯好轉。
謝 ^^
 
哈哈哈, 好可愛啊...
小孩子的聯想有時出人意外, 但是真讓人莞爾... :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