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轉變中的孩子心

[總數約70箱,當中超過一半是書和小豬B的東西...]


由於工作關係,決定搬遷小豬欄。
轉變中,最捨不得的是一對姪仔侄女。雖然以後每週總會見面一、兩次,但始終有點不同,至少不可以隨時攬頭攬頸。

我問臨臨豬:「我們要搬走了,你會 miss 我們嗎?」
她嘴裡俏皮地說:「No!」卻輕輕地捉著我的手,挨在我腳邊。

我問國臨豬:「大伯要搬走了,你會 miss 我嗎?」
他依依不捨地摟著我,說:「oh, man,我會 miss 你...」然後繼續說:「不過我會去你家 sleep over,跟你一齊打功夫,是嗎?」
「當然啦!」
跟著他就興奮地跑去告訴媽媽:「大伯說我可以去 sleep over 哩!」

小豬B雖然尚小,未有搬家的概念,但大概也感受到有些轉變正在發生,所以這幾天特別黏身。
為了安他的心,我每天都會摟著他,向他訴說我的感覺和憧憬。

Labels: ,


Comments:
要搬家...是個大工程呢!
為你們加油!

ps.睡熟的孩子真是太可愛了...台灣的老人家說睡著最好不要照相,但是這麼可愛的模樣,真是捨不得不拍....
 
多謝支持。
已準備了客房給你們囉,快點來享用啊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