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喚回的記憶

臨臨豬問:「大伯,你小時候有養過小動物嗎?」
「有啊,我有養過兩隻小烏龜。」
「後來呢?」
「我把牠們放到維多利亞公園的小池塘。」

今日崇拜後,我特地繞到維園,希望拍一張維園小池塘的相,帶返溫哥華給臨臨豬看。
踏入維園,發現除了入口的女皇銅像和硬地球場外,其他的面貌已有了很大的轉變,小池塘亦不復存在。
走著,走著,
婆婆送我的小皮球
爸爸教我踩單車
媽媽帶著我到水池放船
弟弟與我在草地上奔跑
八九年的遊行集會...
在一個已感到陌生的地方,
竟喚回親切的記憶。

Labels: ,


Comments:
喚回的記憶就是那麼美~同時也感嘆歲月流逝得真快啊~
 
對啊,仁哥,即使一直生活在香港的我,都感覺到這地方的確不斷在變呢!
 
好溫馨的文章...
養豬人有一顆溫暖的心, 所以看到事物改變還是有溫馨的回憶.
我在回台灣看到很多事物都改變時, 一方面對新的事物感覺興奮, 一方面也為舊的逝去感到很悲傷呢.
 
天使熊猫,
感嘆歲月的美,好像很有詩意呢!

Hey Little Tammy,
可以在我離港前見面一下呢??

Material girl,
回到兒時的地方,真令人百感交雜。
能有溫馨的回憶,是一種祝福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