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突然的安排

由於老婆豬7時上班,6時就要出門趕巴士。小豬B一早的起居,主要由我打理。

為了好好利用每朝早,我給小豬B定出了一個時間表:
一起床,是換尿片兼聊天。跟著是一邊聽音樂,一邊吃早餐。然後是看書,最後是看卡通片或其他活動,視乎小豬B的心情而定。

對小孩子而言,有既定的 pattern,有助培養自律的品格,又不會浪費時間。

只是今朝早的程序有了變化,事關昨晚開會後,太晚太累兼且太大懵,忘了買早餐!
於是我一早起床,就告訴小豬B:「今早有 special,就是跟爸爸出外吃早餐。出門前記得到書架揀3本書,ok?」
對這個突然的安排,小豬B似乎也頗感滿意。在去餐廳的途中,他摟著書本,一面愉快地嚷著:「蛋蛋,食蛋蛋!」

Labels: ,


Comments:
haha ... 放心la, 你在HK那兩星期,我會好好照顧小豬B和Elsie,日日三餸一湯白飯任裝,
你回來見到他一定肥肥白白。

不過 ... 可能要加多個snack time,他會帶我去拿薯片和糖果吃。hehe

sa e
 
仁哥,你何時會到港,很想跟你聯絡一下,可否send個email給我?

godlovestammy@gmail.com
 
小豬B要吃雞蛋,不是更有營養嗎?
 
Sa e,
衷心謝謝你喇 :)
對小豬B而言,snack 是含7種主要營養的 cheerios!

Little Tammy,
OK ;)
先謝謝你的接待咯。

天使熊猫,
對呀。所以我也樂得給他多一點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