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就這樣,慶祝了生日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護照還未到期。
只是在出發前兩天,有朋友問起,我便順口問老婆豬:「我的護照幾時到期?」
「已經過期了。」她說。
「什麼?!你是說真的?」
老婆豬肯定地說:「是呀,你的護照已經過了期。」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我過兩天就要去香港呢!」
「噢... 返香港要護照的嗎...」

就這樣,我未能如期上機。
就這樣,我忙了幾天,辦理護照和轉機的事宜。
就這樣,我可以在今晚與一眾朋友跟老婆豬慶祝生日,然後明天一早趕緊到海關部門拿取新護照,登上下午的班機。

Labels: ,


Comments:
祝生日快樂哦!她一定很開心,小豬B也一定很樂,因為有蛋糕吃!^_^

有時小小的小狀況,也是件好事,至少,感恩可以好好處理嘛~~
 
返開來就順便換埋智能身份證啦! :P
 
Elsie, Happy Birthday!
乜豬爸爸冇HKID架? ^.^
 
哈哈, 你是不是故意這樣留下來陪老婆豬過生日的?
*講笑..

仁仁你在香港要小心啊..
 
天使熊猫,
謝謝。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喇 ^^

伴娘,
我已經有啦,但出加境要 passport 呢。

siu yuk,
Thank you ^^
我有呀,但那不是旅行文件...

Kit,
是老婆豬將我留下陪她過生日就真 ;]
 
Elsie,
Happy birthday!
Lam Wing Sau
 
Lam Wing Sau,
Thank you ^^
How are you doing?? Are you doing alright?
 
「噢... 返香港要護照的嗎...」

best joke of the year!
 
好可愛的意外啊! ^^
說不定是老婆豬故意把你留下來的. (好點子, 下次我也要如法炮製, S 就沒辦法去出差了! ^^y)
 
sorry I forget your birthday again~~ but you are really into the look of a mother now~ and little pig pig looks exactly like you in this photo~ :) anyway, belated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More to come ne ^o^

material girl,
請問有什麼方法,我可以向S通風呢 ;]

i dear person :)(:
Both are cute ne :)
Thank you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