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又要又驚

一向很少花錢給小豬B玩商場內的機動遊戲,恐怕開了先例,以後會被小豬B伸引為普通法。
只是前兩天,商場內濃厚的節日氣氛,加上小豬B渴望的眼神,加上老婆豬心軟,加上契媽鼓勵,再加上褓母聳恿,小豬B終於如願以償,而且一買買了套票!(男生對女人力量的體會,大概是由孩提時代開始...)

他先登上小火車,愉快地穿梭於聖誕樹,大雪人,小企鵝之間。
當小火車一停,小豬B便急不及待的走向旋轉木馬。只是一坐上木馬,小豬B便露出勢色不對的表情。當木馬一開始轉動,他便不停喊著:「No!驚驚,no...」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木馬停下來。小豬B哭喪著臉伏在我的肩膊上。我安慰他說:「第一次坐旋轉木馬,有點驚驚吧?!」
他可憐地點了點頭。
我繼續說:「不用怕,日後你考入大學、第一次拍拖,第一日返工,第一次做爸爸,都會有這種又期待又驚驚的感覺。」

Labels: ,


Comments:
一個養豬人,加上小豬B,加上老婆豬,加上契媽,再加上褓母.
such a big crowd!
 
似乎養豬人做咗爸爸之後,所有關於使錢的原則同堅持都開始消失囉~~ :P
 
哈~!我個Bee都一樣吖,所以佢選擇坐馬車架"車",唔坐隻馬,因為馬車架"車"唔會上上落落咁"沃"!!:p
 
“始终都有第一次。。。”
^_^
 
話比契仔知,我對木馬情有獨中的.而且是看到它的產品到會駐足欣賞的.

另外幫我叫朋友上http://www.kcrestate.net/main.htm

thanks
 
好久沒有上來看你的豬場了。

每次都為養豬人所寫的感動和有所反思。

有這樣有正義感有智慧又細心的養豬人照顧下,小豬B和老婆豬真幸福。

語諾媽咪
 
Anonymous,
小豬B is blessed la :)

伴娘,
這也是沒法子,總要有點改動...

阿Bee媽咪,
我試過建議,但他硬要上馬...

粉红夫人,
對,下次就不會怕了。

Lazy Cora,
Ok,我會告訴小豬B,叫他在你來探望他之前,克服這份驚驚 ;)

語諾媽咪,
Thank you ^^
以後多來坐坐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