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如廁隨想

小孩子要學習的事情很多。由換衫、著鞋、到食飯、刷牙,在在都要訓練。
其中以如廁的訓練,感覺最怪異。

將小豬B放上坐廁後,為怕他掉下來,必需侍立在旁。而為免令他分心,又不能有太多交流。但安靜之餘,又要適時作出指導和鼓勵。
若果有所出,便馬上打破靜默的氣氛,父子兩人在異味中相擁歡呼慶賀。

有時候,望著坐廁上用心用力地學習的小豬B,我會提醒自己:「訓練一個孩子成材,其實是一件很平凡、很生活性的事。」

Labels: ,


Comments:
哈哈哈,边教孩子如厕边喊[臭臭、臭臭],
是最美好的回忆也是最痛苦的时光!哈哈!
 
呵呵呵, 這句 "父子兩人在異味中相擁歡呼慶賀" 真是太可愛了... 養豬人真是慈父啊. ^_^
 
如廁o既相都post, 小豬B大個之後一定搵你算賬!! o喜o喜!!
但係,小豬B實在可愛!! cuteeeeeeee~
 
粉红夫人,
苦與樂,有時真是分不開...

Material girl,
Thank you ^^
有打算要個孩子嗎 ;]

yt-cdy,
應該ok吧... 男孩子嘛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