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全個地球爆炸65次!

也許是又長大了,小豬B近來很喜歡用誇張的字眼來表達。
前幾天,跟他在房裡玩一些傻遊戲*玩得興起,我隨口說:「我們真是玩得很開心呢!」
小豬B興奮地回應:「BB出世後,我們會更開心!」
「會有多開心呀?」
「會超級開心!」說著就在床上一邊跳一邊大叫:「開心到爆!爆!爆!」
我生怕他掉下來,或把頭撞向牆,嘗試叫他冷靜下來,但他卻越見興奮。
「爆炸!爆炸!爆炸!~~」
「孩子、孩子...」
「全個地球爆炸!爆炸!~~」
「... 」
最後他跳到我身上,大叫:「開心到全個地球爆炸65次咁開心!」
「... 那真的很開心哩。」說著我乘機把他緊緊地摟住,不是因為怕他失控,而是因為我也覺得很開心。

*沒什麼,只是兩父子互相捉弄、追逐、打鬧... 就是沒有什麼內容但很耗費體力的傻遊戲。


相關小故事
哥哥的期待
愉快的問卷
又要又驚
傻人
窮開心
養豬者言 (廿七)

Labels: ,


Comments:
好可愛啊。現在小豬 B 終於得到了妹妹,有沒有非常開心呢?:D 以後就可以一起玩了!連我也感染了小豬 B 的興奮心情。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