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給父母的信



今日係母親節,先祝各位母親們幸福愉快!

記得在結婚典禮中,我讀了一封公開信給父母,佢地聽到好感動,豬爸爸仲都係喊到豬頭噤.
呢兩日,可能因為近母親節,我又想起當日的情景,想起寫封信時的心情,好想將封信讀多次俾佢地聽...


親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您們!

謝謝您們花了大半輩子的努力去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家.讓我可以在當中學會愛,體諒,寬恕,忠誠,以及其他人性中寶貴的要素.

謝謝您們對我的培育.以聖經的教導引導我走出一條忠於上帝,屬於自己的道路.以您們整個生命向我見証上帝的恩典和信實.讓我相信在上帝的愛裡,人仍然有光輝美善的一面,世界仍然是處值得發奮的地方.

更要謝謝您們對靜璧的接納和愛護,視如己出.我倆以後定必同心緊隨您們所立下的典範,繼續父家忠心竭力事奉上帝的光榮傳統.

爸媽,謝謝您們為我倆所付出的一切.雖然我倆都已長大成人,但在最困難的關頭,您們仍然是走在前頭,給予我倆最深切的關懷,支持和引導.在我和靜璧的心中,您們配得作為父母最高的榮耀和讚美.

願天父的恩惠平安常與您們同在.


長仁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