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寫情信是一門藝術

可能因為剛剛去咗個Arts Conference,雖然我在藝術方面係外行人,但這兩日仍然想到好多有關藝術嘅嘢.

稔稔下,發覺其實寫情信都可算係一種藝術:
一個人將心靈深處的感動,透過文字表達出來,打動另一個人的心靈.
整個過程,感覺好似好藝術...
突然間,好想睇情信,於是翻閱以前寫俾老婆豬的信.其中有一封,到依家都仍然好鐘意:

親愛的靜璧,
兩年前妳肯首願意與我同行,對我而言是一份恩典.所以自從那天開始,不論際遇和環境,我都提醒自己要珍惜妳的恩情.

經過了這些日子,幻想逐漸退去,顯露出來的是彼此更深層的認識,更全面的接納,更堅實的讚美,更踏實的浪漫.

我不會為一些人力以外的事情作出保證,所以我不會假設明天的一切都會趨向童話式的美好.然而我相信,要是我倆能定志在基督的愛裡彼此相愛,扶持,和接納,甜蜜的愛情就會轉化為每時每刻具體的祝福.

妳的

Jan. 10, 2001


**你有寫情信嗎?有的話,不妨同大家分享下嘛!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